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这几位号称不老男神的明星被62岁的他打脸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这几位明星被称为不老男神,但碰到62岁他全被打脸了

说起林志颖,他一直都是不老男神的经典,42岁的他仍旧拥有18岁的面孔,曾经还有人开玩笑称“当Kimi长大了,样子比爸爸还老了,这该叫什么啊”。

张智霖,46岁的张智霖越看越年轻了,他也逐渐走向了不老男神的级别。

何炅,43岁的何炅,看上去一点都不老,而且他还一直给人一种大小孩的感觉。

吴奇隆,同样是46岁的吴奇隆,与张智霖一样,越活越年轻,有人说,这是多了个娇妻的原因吧。

钟汉良,42岁的钟汉良自从演绎了《何以笙箫默》以后,他就成功的打进众人心里,成为稳当当的男神。瞧瞧钟汉良这些年来的颜值,真是越来越有魅力。

苏有朋,44岁的苏有朋样子也没多大变化,他还是与年轻时一样,颜值没改变过,一样那么帅气。

王力宏,41岁的王力宏一直被众人称为男神,光看样子,真看不错他40了。

费玉清。前面7位男神都被称为不老男神,可是当他们碰到费玉清,瞬间被打脸了。62岁的费玉清越活越年轻,有人说这根本不像60,顶多就30,看来他才是不老男神的元老级!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林汐说娱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