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苏有朋力挺林心如斥周杰?事实证明有人在造谣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渣浪八卦

《还珠格格》给很多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近期却因为周杰的突然回应林心如13年前在综艺节目的说辞是捏造,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被牵扯进来,而近日又有网友扒出一段苏有朋接受采访的视频,该视频还被贴上“苏有朋斥周杰炒作”的标签,部分主流媒体未核实就肆意转发。

网络上面流传的这段所谓的“苏有朋斥周杰炒作”的视频中,其实苏有朋并没有说“炒作也要有个限度,我觉得陈年往事不应该还拿出炒作,既然是炒作就应该到此为止了,请还林心如一个清白。”

其实这段旧视频一出来就有网友提出了质疑,且不说苏有朋没有斥周杰,这段视频也不是近期的视频,所以苏有朋斥周杰炒作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这段视频是2010年苏有朋参加某次活动时,后台接受采访的视频,而且当时苏有朋和周杰也被传不和,所以有人利用这一点。

最直接的证据就是这身西装,当时苏有朋接受采访时的原话是:“因为那时候其实坦白讲我自己是新人,每天观察大家就是前辈的演技都来不及,其实我还挺欣赏周杰的演技的,那时候他也是我学习的一个对象。”

到底是谁在造谣“苏有朋力挺林心如斥周杰”我们无从得知,只是苏有朋无缘无故躺枪实在是让人费解。

大家怎么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