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艾薇儿登顶全球危险人物 搜她名字染病毒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女星也很绝望,登顶全球危险人物,搜索名字或感染病毒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弄潮者联盟

由某网络安全公司通过数据分析得出的“全球十大危险人物”榜单新鲜出炉,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演员的艾薇儿拉维尼不幸高居榜首,危险系数最高。此外,著名歌手布鲁诺马尔斯、贾斯汀比伯、碧昂斯等纷纷在榜,位列最危险的在线名人top10。

在被列为最危险的在线名人名单中,因为结果可能会让粉丝们进入恶意网站。该公司解释称,艾薇儿之所以“最危险”,是因为如果用户在网上搜索她的名字,有14.5%的可能感染病毒或者恶意插件;如果通过“艾薇儿拉维尼”进行Mp3资源搜索,“中招率”将高达22%。

2002年,来自加拿大的艾薇儿凭借一首《Sk8erBoi》成名,陆续收获多人喜爱。2013年,艾薇儿被诊患有莱姆病暂别歌唱舞台,接受治疗。继而在2016年底,宣布复出。如今康复了的艾薇儿突然被封最危险人物,不知该作何感想?除了艾薇儿,布鲁诺·马尔斯、贾斯汀·比伯、碧昂斯也同在危险人物年度前十的名单之中,搜索他们的名字也同样“危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