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黄晓明派送员工iPhone8,获赞中国好老板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老叔看娱乐

苹果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现正在开售,就在消费者排队之际,著名男星黄晓明已经预订好一批,打算用来犒赏员工。消息传出后,其工作室的员工群组顿时沸腾:“突然这么大一个惊喜!”网友也大赞黄晓明为“中国好老板”。

黄晓明工作室23日晚晒出微信群组对话截图,黄晓明传了一排4种颜色的iPhone 8图片,还配文道:“这段时间大家工作辛苦了,用这些iPhone 8犒劳一下大家。继续加油!”突然的惊喜让员工们超开心:“突然这么大一个惊喜!”“老板永远这么贴心,感动死了!”“老板你真好!”

看到员工的反应后,黄晓明表示:“你们对我好,我也要对你们好。”虽然这句话简单朴素,但体贴和关怀备至,令网友大赞他是“中国好老板”,还频频发问“老板还缺人吗”、“这种老板去哪里找啊”、“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老板”。

其实黄晓明犒赏和照顾员工不只这一次,之前曾大方送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轿车为员工庆生,而且每位员工过生日,他都会送上鲜花和蛋糕等礼物。

更令员工感动的是,他们的父母过生日,黄晓明都会送上生日惊喜。之前Angelababy造访台湾时,还带着员工参加体检,帮员工要其他艺人的签名,还在大陆阴霾天气严重时给员工放假等。黄晓明的种种贴心举动令网友心生羡慕,纷纷赞他为“中国好老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