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马天宇为戏表白郑爽, 网友: 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娱乐小撩哥

说到娱乐圈里90后最具人气的女演员,必属郑爽最火了吧,她自从凭借去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崭露头脚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总是常年霸占荧幕,她的事业也火箭般上升,收获粉丝无数,是目前最红的当家花旦。

她自出道到至今也出演了不少作品,但是唯一可惜的是她几乎都没有进军过大银幕,但不得不承认,她所出演的每个角色都很有风格,人气自然也很高,不敢说郑爽是收视的保证,但是有郑爽的影视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今年还有望成为2017年的金鹰女神。

但是爽粉最操心的还是她的恋情,她曾经历过两次失败的恋情,没想到近日马天宇大胆公开表白郑爽的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该消息出来后网友也是炸开了锅,纷纷对此表示了祝福。

其实这两人最近正在拍摄新剧《悲伤逆流成河》,就算告白的话也许是为了剧情吧。不过这两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合作过三次了。

尤其是在《古剑奇谭》剧中,由马天宇饰演的“古装逗比男”方兰生与郑爽饰演的小狐狸襄铃二人之间的感情发展也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

之后陆续合作了《美人私房菜》,不管是真是假,但是很多网友们依然都愿意相信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毕竟马天宇会疼人,尽管都很希望是杨洋,但是这两人并不来电。

不过郑爽的感情何去何从,只要她幸福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