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芳华》遭撤档诸多猜测 冯小刚现身亲自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冯小刚回应改档 望大家关注《芳华》后续进展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电影官微于9月24日凌晨宣布《芳华》撤档,上映档期择日公布。当日下午,原定在上海举办的点映活动和媒体见面会如期举办,短短几分钟的见面会充满了严肃而悲伤的气氛,冯小刚导演克制而温和地表示这将是近期《芳华》最后一次跟媒体见面,并希望大家关注《芳华》后续进展,而坐在冯导身边的严歌苓等主创则忍不住一直在旁擦拭眼泪。

冯小刚导演在影片放映结束后携主创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虽然这场见面会是路演以来主创阵容最齐的一次,但没想到却也是《芳华》近期最后一次跟媒体见面。活动开始,各位主创都神情严肃,冯导首先表达了对媒体的感谢,并说道:“这也是近期《芳华》最后一次跟媒体见面。至于为什么拍这个电影,和《芳华》有关系的问题……因为现在互联网的发达、咨询的发达,各位媒体都是互联网(获取咨询)最快的人,也都了解了,我也不想再说一遍,再重复这些话语也浪费大家时间,希望大家关注我们《芳华》后续的进展,谢谢。”

出品方华谊电影CEO叶宁在现场为冯小刚、黄轩等主创鞠了一躬,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并称从没见过像冯小刚这样亲力亲为的创作者,“小刚导演从创作、拍摄、剪辑到后期的宣传,一场又一场的路演,我做电影这么多年,从没有见过像小刚导演这样的创作者,亲力亲为,和每一个观众的交流,和每一个院线经理的交流,这种精神令我们团队中的所有人为之感动。”而此时,坐在冯导身旁的编剧严歌苓、主演钟楚曦都已忍不住落泪。

就网上对《芳华》改档的各种揣测,叶宁也做出了回应,直言冯小刚创作这部电影并不是简单为了市场,而是他全身心想拍的一部作品,并解释说:“我们这部影片定档后,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个档期,而且观众的期待非常热烈,各种监测数据,我们这个影片都是排名前列。而且在21号全国院线看片会上,所有影院经理看完影片后都非常感动非常喜欢,所以我们提档到29号,提档以后一天,增加的所有场次几乎都是《芳华》,可见观众和影院经理的喜欢。预售我们没有卖9块9的低价,也是因为宣发团队对影片的信心,这些从专业角度可以澄清其他的猜测。”(谈谈/文 婷婷/摄影)

(责编:罗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