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王心凌演唱会收神秘礼物 陶晶莹:你值得被疼爱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影娱日报

9月23日,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于深圳举行,她以35首成名经典舞曲和情歌风靡全场,近万名歌迷到场,座无虚席。这场演唱会邀“主持天后”陶晶莹前来助阵,姐妹淘不仅默契合唱,陶晶莹还送神秘礼物,称:你值得被疼爱。场下粉丝惊呼不断,纷纷力挺爱豆。

王心凌开场以黄金桂冠女神之姿坐在凤椅上,头戴镶金女王面具头饰,闪耀的长纱在空中飘逸,展现天后气势从天而降,一连三首舞曲《少女的祈祷》、《Baby Boy》、《心电心》让歌迷为之疯狂尖叫声不绝。随后演唱经典情歌《我会好好的》、《那年夏天宁静的海》等抒情歌曲,她在一连串个人经典偶像剧主题曲之后,感性的说要唱一首对自己非常有意义的歌曲,当年就是用这首歌曲《离开我》试音成功得到唱片合约,她随即介绍今晚嘉宾陶晶莹出场,两人合唱让歌迷惊喜万分。

陶子透露,早在心凌十一二岁的时候,就参加她主持的《好彩头》并夺冠,陶子表示:“看到心凌一直这么努力,状态一直保持得这么好,我觉得你是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子。你一通电话在北极我都会去。”引来台下众粉丝尖叫声,陶子对上万歌迷喊话:拜托你们继续爱下去,继续支持她。随即,陶子特地带来神秘礼物送给心凌,她口中的“法器”竟是宝可梦的宝贝球,笑称:看到好的对象就要抓住,用宝贝球砸昏他拖回去,你会遇到那个很懂你疼你的男人!欢乐之余亦是感动满满。陶子更加码演唱《太委屈》,让全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王心凌再度登场后,火力全开以经典舞曲搭配小红兔人偶,演唱会欢乐气氛升级,《第一次爱的人》、《还是好朋友》、《爱你》等一大波“回忆杀”来袭,现场大合唱,粉丝纷纷表示:王心凌,你是我的青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