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吴亦凡偶遇Dr.Dre秒变粉丝,赞其为说唱界运动的传奇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新娱乐资讯

前段时间,小鲜肉吴亦凡带火了一个新词——freestyle,也让《中国有嘻哈》这档选秀节目引来关注,而同时进入公众视野的,还有节目中喜欢说唱乐的年轻人们。这个夏天,也让粉丝们了解了吴亦凡对hip -hop的态度,嘻哈不光是音乐,它是一个文化,像运动一样,它里边发展的形式比较多。

近日,吴亦凡晒出自己和Dr。 Dre的合影,遇到偶像的他秒变小粉丝,吴亦凡还称赞其是塑造hip -hop 的文化和运动的传奇。

Dre对说唱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开始大量的引入器乐,并在beats中加入了大量厚重的鼓声。可以说,从他开始,说唱开始具有了旋律性,而非像早些时候那样单纯注重节奏感。简单的说,在说唱界的地位类似于李宗盛在华语乐坛的地位,无疑是大哥大的级别,难怪吴亦凡遇到Dr。 Dre会如此激动。

看到吴亦凡与自己的偶像同框,粉丝们纷纷留言:能想象凡凡一定很开心,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期待凡凡的音乐世界。Dre酷酷的!因为中国有嘻哈开始喜欢吴亦凡,照片中的你永远酷酷帅帅的,私下的你又那么可爱又带点话唠,还是可爱的你令人更喜欢,太酷太帅的你让人望不可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