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黄子韬《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受伤妆照热传

新华网

关注

近日,随着《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热播,网络上流传着一组至尊宝(黄子韬饰演)的受伤妆照片。照片中黄子韬的额头、颧骨、鼻梁和嘴角带着伤口,配上黄子韬特有的桃花眼和猫咪唇,少年的不设防感迸发而出,透出一股惹人怜爱感。

至尊宝此次受伤也是因为父亲病重希望能为父治病而被打,虽然至尊宝在剧中表现得贱萌逗比,经常智商不在线,但是对父母的孝顺却实实在在的让大家在搞笑的剧情下大为感动了一把。至尊宝对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的父亲的一段对白和哭戏表演,透出一股浓浓的亲情,感人至深,大大显示了黄子韬渐入佳境的演技。

伴随剧情感情戏的逐渐增多,至尊宝对白晶晶的体贴和宠溺也引发网友的热议,直呼:“至尊宝白晶晶也太有爱了,骨头轿子都可以?”“至尊宝的追妹技巧值得广大直男借鉴啊,送礼物,夸她夸她夸她,简直666!”“至尊宝真是逮着空就表白,妥妥的情话boy!”各种评论层出不穷,未来剧情发展也更加引人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