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那英退出好声音,据传由她代替,众望所归!

新浪看点

关注

今日下午2点04,那英工作室发表声明,声称那英不再是《中国新歌声》的导师,将退出这个舞台。

这几年来,随着《中国新歌声》的知名度的提高,让身为导师的那英也备受关注。可是因为她说话不经思考,心直口快的性格而被多次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她的音乐才能和指导学员的能力也是饱受质疑。

但是那英有着自己的说法,她说自己是为了华语乐坛能够注入新鲜血液而努力奋斗才坐在导师的位置上。

我们不能否定她为华语乐坛寻找种子选手所作出的努力。六年的《中国新歌声》,光她就带出了梁博,张碧晨和张磊三个冠军。三人如今的发展也算可圈可点。其他一些很有实力的选手也在乐坛中发光发热。

可能是因为她说话不经考虑,得罪很多人,可能是因为观众已经出现审美疲劳,要求那英退出的声音越来越多,最终那英选择了退出这个她待了六年的舞台。

六年中,那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相比以前的来说是一落千丈,这三件事的出现更是导致招黑无数。

1。田震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被那英所枪

在2001年中国流行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在接到组委会通知的田震,说自己是最受欢迎的女歌手。由于档期原因没能到场,在颁奖当天临时有空就参加了典礼,可是颁发的歌手变成了那英,这使得田震十分生气,上台说出真相并愤然离席,两人至今都是老死不相往来。

2。讽刺刀郎是农民

那英,作为10年音乐风去榜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在与其他人讨论“十年影响力歌手”入选名单时候,极力反对刀郎,并说唱刀郎歌的都是农民。那英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

3为了保护自己的学员,将姚贝娜害惨

前几年在,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那英为了保护自己的学员,会将其他成员的音乐随意改编成其不擅长。比如当时夺冠呼声最高的姚贝娜就是因为这个败给了萱萱。

这样的三件事,您怎么看呢?

那英已经退出的《中国新歌声》舞台,谁会接替她成为新的导师这个话题引发热议。

这其中最受欢迎的还属张惠妹,毕竟她之前也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所有的流程都是轻车熟路的了。

那您期待谁的到来呢?小编等待你们的回复。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深度娱扒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