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阚清子夫妇和陈翔一起现身机场 陈翔的表情亮了!

新浪看点

关注

阚清子夫妇和陈翔一起现身机场 陈翔的表情亮了!

近日,录完《亲爱的客栈》的陈翔和阚清子夫妇一同现身机场,途中陈翔的表情一直很丰富。

阚清子夫妇边走边私聊,一旁的陈翔尴尬的眯起了眼,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是无奈。看来,没有女朋友陪同的陈翔只能做一个电灯泡了吖!

阚清子男友纪凌尘单手搭在女友的肩上,阚清子玩着手机,也是让许多人羡慕这对情侣啊!

纪凌尘低头像是在询问着什么,阚清子仔细聆听。网友喊道:聊个天也不用这样吧!心疼陈翔。

如果说童年是生命中的五线谱,那么儿童应该就是这五线谱上最活泼可爱的音符了。如果说世界是一个大花园,那么儿童就是这花园里最有生命力的花骨朵了。有时候,越长大,你就会越羡慕儿童的简单和快乐,会越怀念他们单纯的思想,会想要用孩童们的眼光去重新看待这个日益复杂的世界。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奇偶蓝哈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