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刘若英跨界当导演 眼尖网友认出男主是井柏然

重庆晨报

关注

原标题: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开拍 眼尖网友认出男主是井柏然

又有一位歌手要跨界做导演了!19日上午,刘若英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举着场记板的照片,上面写着电影的名字《后来的我们》,刘若英还把五月天的同名歌曲《后来的我们》作为的链接。

刘若英是一位著名才女,此前已经有了演员、歌手、作家、词曲作者等多重身份,此次再当电影导演,观众们也是特别期待。在刘若英手举的场记板上显示,电影的名字是《后来的我们》,摄影师则是著名电影摄影大师李屏宾。李屏宾是侯孝贤导演的御用摄影师,《刺客聂隐娘》《最好的时光》都是他的作品,曾多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去年还曾凭借在重庆拍摄的《长江图》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杰出艺术贡献银熊奖。

有网友爆料称,《后来的我们》的男女主角是井柏然和周冬雨,更有眼尖的网友认出,刘若英手举的场记板上《后来的我们》这一片名就是井柏然写的,不过关于电影的男女主角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