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赵丽颖微博突然骂人,不过这次大家都站在她这一边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ZJ-夏

在生日之时赵丽颖的好朋友张含韵特意在凌晨发微博为赵丽颖送上祝福。可没有过多久张含韵就又发微博称“不想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谢谢连夜送祝福的朋友们,抱歉了,所有的祝福我会私底下向她转达。介意图片的亲,微博已删,别再哭了乖啊。不用多说张含韵把微博突然删除了,肯定是因为别人的谩骂和吐槽。

赵丽颖也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在张含韵微博下留言称“BB全靠一张嘴,有的不需要嘴,不用理”。看到好朋友为自己生日送上祝福,却被黑粉谩骂成这样,她心里面也是很无奈。赵丽颖她自己最近也是特别招黑,这几天之中很多网友黑赵丽颖称她的英语太差,需要去提高自己。也有网友因为她英语太差,随便吐槽她学历太低没有上过大学。

赵丽颖她英语不好难道就犯法了,她自己这几年之中一直拍戏,很少有时间去国外英语口语不好也正常。再说她自己也会努力提高,可大家却因为黑而黑就不太合适了?赵丽颖学历低,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她家庭经济。她自己也想早点毕业出来,分担自己家庭。

这几年之中赵丽颖虽然学历不高,不过她的演技却也让很多人惭愧。赵丽颖她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花千骨》之中可爱呆萌的小骨,《特工皇妃》之中纯真善良的楚乔,《陆贞传奇》之中聪慧温柔的陆贞,《杉杉来了》之中可爱小吃货杉杉。她塑造的角色个性鲜明,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在拍摄《特工皇妃》的时候,很多网友吐槽她颜值一般。可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赵丽颖她自己为了贴近这个角色,妆都是不太化。不然在其他作品之中赵丽颖她的颜值可是不低,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她本来就没有休息好,妆也是化的很淡,所以给大家一种疲惫的感觉。

明年的时候赵丽颖有好几部作品和大家见面,其中她和冯绍峰出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最受大家关注。这部电视剧公布定妆照之后,很多网友吐槽赵丽颖的造型不太像千金小姐,更加像一个丫鬟。可大家却不觉得她的打扮清雅别致,很适合这部电视剧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