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伊能静不让儿子上综艺,任何事没读书重要

头条文章

关注

原标题:伊能静不让儿子上娱乐节目,任何事情没有读书重要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落雪是花

近日,伊能静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时表示,她要逐渐退出娱乐圈,专心在家过着家庭主妇生活,相夫教子。曾带女儿亮相节目《妈妈是超人》被批借女儿赚钱,伊能静希望女儿有平凡的童年生活,不会再让女儿上节目。她还透露与前夫庾澄庆也有协议,不能让儿子出镜,因儿子在求学阶段,没有事情比读书重要。

伊能静一席话得到网友点赞,是个好妈妈。其实,娱乐圈有不少明星都不希望孩子长大后进娱乐圈。最近在内地某节目很火的港星陈小春,就坦诚拍完《爸爸5》之后,就不会让儿子小小春再出现。他说,“我真不想儿子在娱乐圈里,太恐怖了。”也让网友见识到他为儿子着想的满满父爱。

央视知名主持人周涛,曾谈起对10岁女儿的教育,她表示不会让女儿参加真人秀电视节目,目前不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小孩参加节目是拓展和锻炼,但我不想我女儿过早成为公众人物,因为她的个性比较内向,我觉得没必要太早把孩子放到一个环境里去,应该是以后等她自主选择,我很尊重女儿的意愿,因为她是特别普通的小学生”。

张学友就公开表态,不支持两个女儿进娱乐圈,他说,“单从唱歌讲,是件好事情,但随着唱歌而引发出来的其他东西,比如名、利,会伤害到她们。因为我爱她们,所以不想她们承受一些不必要的伤害。”张学友称,他只希望两个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就好,“歌王对两个女儿爱,受到人称赞。

可是,在娱乐圈有一个明星妈妈却全力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她就是李湘。2015年,李湘就陪女儿在香港拍电影,既要忙自己的工作,又要做女儿金牌助理。李湘说,作为妈妈,我当然是希望她怎么开心怎么来,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一辈子,这是我对她最大的一个期望。可见李湘用心良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