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吴尊昔日是万千少女的偶像,今日却败在了一只桶上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娱乐大嘴儿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5》中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吴尊啊,原来吴尊也是平凡人也要不擅长项目的时候,他完全跑去偶像包袱的形象专心攻克过不去的坎儿,最后让自己的女儿Neinei弥补父亲的“伤痛”。

帅爸吴尊在这几轮获取篝火晚会的门票任务上都没有参与,额应该是知难而退吧英雄不强人所难,毕竟尕娜村的村民力气是不小的,他作为明星跟这些历经风雨锻炼的村民在一起比力气没有一点胜算。

当几位爸爸除了老大哥陈小春(腰部有伤)都参加了翻空桶这一项目之外,就剩帅爸吴尊了。

吴尊在大家的注视之下硬着头皮去挑战,在众人的期待之下吴尊以一个漂亮空翻的姿势,一双大长腿仰天而立活活卡在桶沿上,头部以及后背躺在毡毯上,然后整个身体就滑到一边,爸爸们看到吴尊难得的这一幕纷纷表示担心但也笑出声。

吴尊整理头巾之后经过几次的尝试都没有成功翻越过一次,后来他表示要发威了让众人推开,自己退后几步一个健步跳过横躺着的圆桶,当然啦此次任务是要求空翻的所以没有挑战成功。

大家看着吴尊一次次地从桶上狼狈滑下纷纷表示这下偶像形象没有了,杜江也捂脸表示看不下去了,昔日万千少女的偶像败在了一只桶上啊!

不过吴尊的女儿Neinei看到爸爸一次次挑战失败,连忙跑到爸爸身边要辅助爸爸,这样的女儿真的是小棉袄啊很贴心,之后吴尊让自己的女儿也尝试一下在爸爸的帮助之下Neinei成功翻越,帮爸爸重拾“偶像”跨越爸爸过不去的坎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