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熬夜爆痘为哪般?张靓颖晒素颜照吓坏网友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红网

11月14日,张靓颖微博晒素颜照称:熬夜让人变胖、熬夜让人长痘、熬夜让人出门前没时间收拾头发、多一分钟都想用来睡。惹得不少网友纷纷评论:“不要熬夜”“好好睡觉”“素颜好美”……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难道吃没让“吃货”张靓颖长胖,熬夜却成了她身材‘走样’的杀手锏?

张靓颖熬夜做什么呢?最近张靓颖正在录制《梦想的声音2》,节目已经播出两期,网友们也从中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张靓颖:台上气场十足的女神,在台下却是个女神经,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节目组爆出的花絮中,张靓颖开启自嗨“段子手”模式,俏皮可爱却毫无偶像包袱的一面让大批粉丝疯狂为她打call。从张靓颖的微博也可以看到,生活中的张靓颖爱怪、爱自黑、爱吃、经常讲冷笑话发冷段子,常常让粉丝哭笑不得,这样的张导师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啊。

私下搞怪的张靓颖台上的每一次演出都不失水准,第一期的她一袭红色长裙,在柔美灯光下、陶笛声中将古风歌曲《浮生未歇》展现得淋漓尽致。第二期张靓颖又一身黑,帅气干练又不失性感地震撼翻唱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动感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一静一动,可以小家碧玉也可性感狂野,张靓颖玩转各种曲风,本周靓颖导师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周五晚浙江卫视9点10分,和小编一同期待张靓颖导师开唱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