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即使身价过亿, 也从不炫富的9大明星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遇见Love

被誉为“歌神”的张学友身家自然不菲,早已过亿,但是生活中却低调朴实,外出就餐时,都会把食物打包带走。

庾澄庆除了唱歌、参加节目的收入以外,还有自己的公司,早就身价过亿,却从不炫富。

功夫巨星成龙的身家更不必说,几乎可以和马云媲美,本人节俭到了用纸都能用一张绝不用两张的地步,不过,却很热心慈善。

周润发成名多年,身家丰厚,这样一位大腕,却连买菜也要讨价还价,还经常坐地铁出行,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很好的继承了下来。

谢霆锋身为星二代,自己也有着不小的名气,身家自然也早已过亿,但是却曾穿过其他歌手和明星不需要的衣服,很节约。

刘烨也是名副其实的富豪一个,为人低调节俭,在剧组也不乱花钱

李冰冰是走入国际的一线女星,身价过亿是必然的,但是有时却会为了几十块钱的东西跟人讨价还价。

志玲姐姐经常去平民商场买东西,女神原来还有这么接地气的一面,很多人应该都没想到吧。

谢娜从小经济条件不是太好,成名后也一直保持着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