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瘦下来的谢依霖搭上张一山,两人怎么看都像兄妹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搞笑动态君

如今的影视圈,真的是迎来了国产喜剧电影的春天!

当然,在喜剧电影之中,开心麻花是独占鳌头的,三部电影均达到了双赢的效果,既满足了票房也赚足了口碑。

当然,除了开心麻花以外,还是有一些不错的喜剧电影的,比如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

当从主演的阵容中看到张一山和谢依霖的名字时,便觉得这部电影一定会很搞笑的!

作为90后的老戏骨,张一山可是从小“逗”到大的,毕竟刘星不仅仅是童年时期的欢乐果,现在回想起来,依旧会让人捧腹大笑的!

而谢依霖,虽是90后,但足以担当的起“搞笑界的扛把子”一职! 

从出道开始,谢依霖便以“搞怪”而著称,曾经辅佐过谢依霖的陈汉典都没有想到,谢依霖走红的速度竟然是如此之快。

早期的谢依霖真的是拼了,为了走红什么样的形象都可以驾驭,这让人想起了《奇葩说》中的大王,当初也曾过过这样的生活。

谢依霖在综艺节目中“拼”的程度和薛之谦可以相提并论了。 

之间还记得谢依霖第一次上综艺时的雷人造型,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谢依霖穿的丝袜竟然使用记号笔画上去的↓

从出道至今,谢依霖从来都是一个毫无偶像包袱的人,当时所有人都在想,谢依霖会不会就是下一个小S,而谢依霖也不断的在向综艺咖方向发展。

真正让谢依霖的事业迎来转机的是在2013年,郭敬明的《小时代》要拍成电影,于是谢依霖便迎来了从综艺向演员的转型。

《小时代》走红之后,谢依霖自然而然的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当然,在走红之后的谢依霖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非议。作为女明星,逃不开的一点就是整容变脸。不过,谢依霖也确实是敞亮,大方的承认自己隆鼻,真是一条汉子!

除此之外,谢依霖还开创了一个先河,那就是真人秀节目当场毁约!

在此前的某档综艺节目中,因为节目的难度太大,耿直的谢依霖当场就要毁约,最终节目中不得不提高她的出场费,才得以使得节目继续的录制下去!

从谢依霖毁约的行为来看,虽然有一些耍大牌的嫌疑,但也说明了国内的真人秀节目为了收视率真的是拼了,难度在不断的升级。

而参加真人秀的明星也并非是想的那么简单的“捞金”,除非是迫不得已,要不艺人是不会在综艺节目中违约的。

从谢依霖的走红来看,运气占了很大的一部分。要知道同样是喜剧明星,贾玲从出道到走红也是用了近十年的时间,而谢依霖仅仅是用了3年的时间。

不过,谢依霖这样也有一个好处,丝毫没有包袱,日后也不会有人设崩塌的危险,毕竟她现在就没有什么人设啊!

喜欢搞怪的女星不少,但能够一直搞下去的女星却没有几个,很幸运,谢依霖便是能够一直搞下去的其中之一。

在娱乐圈中,有个性是要好过高颜值的,毕竟高颜值的多,但有个性的确实是少!

既然谢依霖能够和张一山合作,两个“逗比”凑到了一起,是不是就注定了这部电影不会差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