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超有爱!黄磊孙莉一家爬长城,晒同款亲子装和雪地鞋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娱酒桶

说起黄磊这个名字,相信不少80后90后都比较熟悉,不管是影视作品中的徐志摩,还是在音乐方面的《边走边唱》《夜半歌声》,都让大家看到了黄磊的才华。在那个年代更是被誉为男神,别看如今《极限挑战》中的黄磊是个大叔模样,人家年轻的时候可一点不比如今的小鲜肉差,而且能红起来靠的可是实力。

虽然从男神变成了暖大叔,但是黄磊依旧人气很高。在《极限挑战》一众演员中更是被誉为“神算子”,几乎每集都能看到咱们的黄磊老师对其他人的智商压制。

而在昨天,黄磊的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内容是她和黄磊带着两个宝贝女儿一起爬长城,还不忘艾特黄磊说:“你终于登上了长城”。晒照中带着一点小得意,不少粉丝看了也开心不已。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黄磊一家都穿着同款的雪地鞋,画面充满了一家子的幸福。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黄磊这是高兴坏了吧,终于登上了长城”。其实不止这次穿同款衣服和鞋子,黄磊一家经常都有穿亲子装的习惯。之前去香港旅游的时候,一家四口都是穿着同款的衣服,被赞超有爱!

不知道你喜欢黄磊这一家子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