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甄子丹携全家现身慈善活动 画面温馨有爱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小公举八卦   

说到中国的动作巨星,大家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成龙,李连杰,一代宗师李小龙先生影响力巨大,可惜不慎患病英年早逝。成龙和李连杰在影视圈打拼多年,演绎过无数经典角色,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动作巨星,而近几年甄子丹也开始迈向国际。近日他携全家现身某慈善活动,一家四口画面温馨十分有爱。

如今的甄子丹,毫无疑问的已经成为一线动作巨星,很多观众都是从影片叶问开始熟知他的,的确,甄子丹塑造的一代宗师叶问形象,清瘦的身材,却有着超高的功夫,将武者的精气神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可谓是实在经典。近两年甄子丹在大荧幕上不断突破,俨然在动作片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武打风格。

用大器晚成这四个字来形容他最合适,甄子丹出道已经有35年之久,但当自己迎来事业高峰期时,已经年过四十了。但好在作为练武之人,甄子丹看上去依跑充满活力,甄子丹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也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近日甄子丹首度携全家现身某慈善活动。

甄子丹和汪诗诗两人感情一直非常好,妻子汪诗诗不仅是她生活中的伴侣,同时也是他事业上的得力助手。两人育有一儿一女,近日他携全家现身自己作为形象大使的慈善活动。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儿虽然年仅13岁,却已经快有甄子丹高了,儿子看上去也是小绅士范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