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赵丽颖李沁翻拍经典剧《上错花轿嫁对郎》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赵丽颖李沁挑战经典剧《上错花轿嫁对郎》, 网友: 还没播就赢了!

文章来源:小笑笑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80后的应该都能知道,毕竟掀起了收视狂潮,而且也捧红了一众人,比如沙溢、黄奕、聂远等等,时隔多年这部经典经典的电视剧要翻拍了,而女主角就是李沁和赵丽颖。

《上错花轿嫁对郎》讲述的是某一朝代发生在扬州的民间故事。故事中两位美貌的姑娘同一天分别嫁到两地,一人嫁的是富商的病秧子公子,而另一人嫁的是镇守边关克死多位妻子的大将军,两位姑娘都暗自悲伤,因途中下起大雨到寺庙躲雨却结拜金兰,两人生日相近嫁衣相同上错了花轿,却弄巧成拙成全了两对佳人的爱情故事。

翻拍后赵丽颖饰演李玉湖,可能是赵丽颖有着不错的演技功底,耍耍花枪完全可以驾驭这个角色。

而李沁饰演杜冰雁,她本来就是南方女子,在剧中出演苏州姑娘也是手到擒来的。

这次翻拍你们期待吗?有的网友表示:看完这两张照片,觉得没播就赢了!你们认为她俩饰演这个角色合适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