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袁立不满《演员的诞生》 炮轰节目组恶意剪辑毁声誉

重庆晨报

关注

原标题:袁立不满《演员的诞生》回应 称让“临时工”顶包低级拙劣

著名演员袁立和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之间的恩怨还未结束。对于浙江卫视最新发布的声明,12月11日,袁立在个人微博上再次发声,称浙江卫视“‘开除’了‘临时工’,但对于恶意剪辑,毁我声誉,未作正面回答。让‘临时工’来顶包的低级、拙劣的处理方式,不是一个有担当的媒体应有的态度。”

让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整个事件。9日晚,袁立参加了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她和张彤合作表演了宋丹丹的经典小品《超生游击队》,结果在观众投票中领先的袁立,却因为章子怡、刘烨和宋丹丹三位嘉宾的投票全部给了张彤,被淘汰出局。

节目结束后,袁立接连发布微博,称节目组后期无良剪辑,为了爆点、噱头,将她剪辑成一个“神经病”,同时袁立还公开了与节目组某位导演的微信对话截图,指节目组以确保晋级为名邀约,最后却遭到淘汰。截图中大家可以看到这位导演承诺她肯定会晋级,后来又把责任推到宋丹丹头上,称节目组与宋丹丹提前沟通,宋丹丹答应了在投票时支持袁立,最终在表态时却又投给了张彤。在之后袁立还发微博称节目组不签合同,不付劳务费,要向浙江卫视“讨薪”。

10日,浙江卫视发布了声明回应袁立的质疑,称“就袁立老师今日反馈薪酬及与个别工作人员私人聊天记录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深入调查:1,节目组与袁立老师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讨薪的说法。2,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本是朋友,在力邀袁立老师来录制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表述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对袁立老师和节目组造成影响。现栏目组处理意见如下:该名工作人员停止节目组工作,等待频道进一步处理。我们深以为鉴,这件事情也反映出节目组在工作中存在不足,我们对节目组每一分子的行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后将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私下承诺晋级没有兑现,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11日中午,袁立再次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发声,对浙江卫视的回应表达了不满。袁立写到:“浙卫,‘开除’了‘临时工’, 但对于恶意剪辑,毁我声誉,未作正面回答!我个人回应意见如下:1、应易璐的行为是职务行为,相应责任应由浙江卫视承担;2、浙江卫视的剪辑行为已构成恶意丑化我的侵权行为;为了收视率恶意污蔑演员精神不正常,这不仅是我袁立的个人私利,而是涉及观众所见真知性的公共利益 3、浙江卫视让‘临时工’来顶包的低级、拙劣的处理方式,不是一个有担当的媒体应有的态度。你们可以回应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在网上看到,有网友截图做成对比图,以此来证明袁立在节目中的失常表现确实是遭剪辑而成,袁立也转发了微博。在此次事件中,虽然有网友指着袁立不应该因为保证晋级来参加节目,但更多的网友还是站在了袁立这一边,要求“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把袁立老师从入场到后台采访结束的完整原始视频,不要剪辑,不要调换顺序,不要配音,全部公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