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久违自拍!准妈妈谢娜晒素颜照 沐浴阳光心情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迟迟未有小孩的他们,今年终于如愿以偿,还特地选在9月26日结婚纪念日当天宣布怀有宝宝了,随后她也暂停工作专心在家养胎,不过谢娜难舍网友,隔三差五晒照与粉丝互动非常有爱。

今天(12月12日),谢娜又晒出近照发福利,并配文:“阳光棒棒,皮肤好好!”照片中谢娜头戴黑帽,身穿墨绿色风衣。虽然穿着简单,也是素颜出镜,但她皮肤光滑细腻非常好,迎着阳光依旧十分美。

谢娜自从怀孕后就很少化妆,饮食上也非常注意,此前多次传她怀有双胞胎,谢娜并未辟谣令人惊喜。今天晒照谢娜有意只拍上半身,可是孕相依旧十分明显,不仅脸发福明显,宽大风衣也无法掩盖她日渐长胖的身体,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幸福。

谢娜虽然在家安心养胎,本人却闲不住,母爱爆棚的她手工制作了许多娃娃,还给孩子准备了许多玩具。可是她并不知道,刚出生的婴儿半岁以后才知道玩,半岁前婴儿哭闹才是家长需要头疼的大问题,初次当妈的谢娜恐怕也要痛苦和幸福并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