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娱乐圈又一对跨国明星夫妻宣布生子,小名很可爱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喜事连连!娱乐圈又一对跨国明星夫妻宣布生子 小名很可爱

新闻来源:正经事儿啊

喜报!喜报!娱乐圈又又又一对夫妻喜得贵子了!

昨天晚上,高梓淇激动地晒出三张照片并配文称“人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帅哥”,并感谢老婆蔡琳“这一年来辛苦的等待和付出”,宣布自己升级当爸爸啦!还给宝宝取名叫“礼物”。

喜讯一公布,一票网友纷纷送祝福:

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因电视剧《李家大院》结下姻缘。于2014年结婚,展开低调有爱的跨国婚姻,今年8月女方宣布怀孕6个月。

79年出身的蔡琳,因出演《情定爱琴海》而在中国走红,如今已经38岁,是个不折不扣的高龄产妇,难以想象怀孕期间得有多辛苦,多不容易!所有的妈妈都是勇敢的!

感觉最近娱乐圈好多新爸爸妈妈啊,先是秋瓷炫宣布怀孕;然后是马龙生子,宣布当爸爸;然后是颖儿宣布怀孕。再来是高梓淇得子。难道这阵子娱乐圈流着一股“喜脉”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