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白夜追凶》被它买了,潘粤明这次真要火到全世界了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潘粤明这次真的要火到全世界了啊,网友:感到很自豪!

新闻来源:娱乐前线播报员

2017下半年最有诚意,最火爆的网剧非《白夜追凶》莫属了。本以为该剧的热度已过,没想到一条重磅消息再次让网友们兴奋了起来:世界最大的收费视频网站Netflix买下了《白夜追凶》的播放权,这是该公司首次买下中国内地网络电视剧版权,并且计划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不少喜爱这部电视剧的网友,在看到这条消息后都很是为之高兴。“感到很自豪,几乎都是我们买其他国家电影电视剧版权,终于轮到自己了” “潘粤明这是要起飞喽!!”

虽然近些年也有不少优秀的国产剧出口海外,但大多都是古装剧为主,所以在翻译上会失去很多原意。《白夜追凶》应该会相对好翻译一些,最主要的是类似于这种题材的电视剧大家追捧爱看的都是外国的,这次被外国公司买了播放版权也证明了我们也是能拍出同样优秀题材的作品的!

《白夜追凶》在网上播出后,口碑和人气直线飘升,可谁能想到这么一个优秀的剧本居然被雪藏了三年之久!

该剧剧本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但之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平台和创作团队。就这样搁置了三年后,最终由优酷接手,重新修订了剧本,这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白夜追凶》。

在剧中饰演周舒桐的演员名叫梁缘,她其实身体挺有料,但是为了更贴近剧中角色的气质和形象,在拍戏时一直都选择束胸。

周巡与任迪的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一对,王泷正还在拍摄现场向马薇求婚成功。

关宏峰:你tm自己家人,还让我破案帮你找!

该剧不仅剧情值得称赞,感情戏什么的也是点到为止豪不拖沓,从剧中的道具和一些小细节中也能看出剧组们的诚意。

为了让道具更真实,角色的台词更准确。剧组专门请来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协助创作,剧本中一些台词的错误也都被专业人士给纠正过来了。比如赵茜出场的时候,周巡的台词说她是公安管理系的研究生,但为了更准确,最后被纠正改为“刑警学院的研究生”。一些高级警官和普通警官的衬衫颜色也是有区别的,拍摄的时候都是蓝色,但后期最后也对此专门做了处理。

老实说,最开始赵茜登场时真的有些不喜欢她,感觉就是那种性格强势、沉闷无趣的女人。但是在得知主题曲《白夜》就是演员尹姝贻自己编曲填词演唱后,对演员就多了几分好感,因为主题曲确实很好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