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韩国SHINee成员金钟铉生前给姐姐发暗示自杀短信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金钟铉生前给姐姐发暗示自杀短信:我吃了很多苦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爆料,今天下午去世的SHINee成员金钟铉去世前曾给自己的姐姐发去暗示自杀的短信。

据爆料媒体称,金钟铉在下午四点左右给亲姐姐发去了“至今为止太辛苦”、“让我离开”、“告诉别人我至今吃了很多苦”、“这是我最后的问候”等内容的短信,金钟铉的姐姐接到这些短信后马上报警,而警方于6点左右在位于江南区清潭洞的某公寓发现了心脏已经停止跳动的金钟铉,虽然警方和急救队员对金钟铉实施了心肺复苏并紧急送往医院,但还是没能救回金钟铉。

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发现金钟铉的公寓并不是金钟铉的家,而是他在今天中午刚刚租住的,警方在现场只发现了烧煤的痕迹并没有发现遗书,警方推断金钟铉死于烧煤自杀,发给姐姐的短信应该就是他的遗书,不过警方还将进一步调查金钟铉的具体死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