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变成了胖七,米兰达儿子也成了胖墩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变成了胖七,米兰达儿子小开花也吃成了胖墩

文章来源: 娱乐摸摸大

嗨,大家好,我是八爪娱妹,为你网罗娱乐八卦,解闷忙碌生活。

说到国外娱乐圈里的星二代,最多人关注的应该就是贝克汉姆的女儿,毕竟是上面有三个哥哥,全家都把小七当成宝贝一样来对待。而且贝克汉姆明显就是女儿奴一个,让很多人都感叹,小7实在太幸福了,投胎也是门技术活。

小七小时候,胖嘟嘟超可爱,萌萌的。简直就是像个芭比娃娃一样,实在是太招粉了。

一家人像众星拱月地宠着呵护着,小七就是出门不用穿鞋的小公举,小贝、贝嫂、三哥哥轮流当她的交通工具。

贝克汉姆对待女儿小七的态度,就全程是YES:什么都可以吃,包括每天必备的冰激凌。小贝对女儿溺爱到什么程度?基本上是出门不用带脚,老爸加三个哥哥轮流抱着,吃饭不用带手,小贝全程喂着。小孩子都爱吃甜食,爱吃冰激凌,小贝对女儿的要求,全程绿灯。小七自然满心欢喜,吃起来没够。然而,这样的后果是,小七原本只是婴儿肥,却渐渐吃成了胖丫头。肚皮都鼓鼓的,倒是别有一番可爱和萌动。

网友笑从7变7plus!连爸爸小贝抱起来都感觉吃力了

这种情况下,辣妹已经勒令贝克汉姆带女儿减肥。而在经历了一番滑雪、爬山、骑马均不见效的情况下,小贝终于开始带着女儿进入健身房了。

大家喜欢小时候她胖乎乎的样子,现在的小七虽然瘦了不少,但还是肥嘟嘟哒,不过样子也是超级可爱。有爸爸妈妈这么强大的基因在,小七可能只是胖着玩玩,一瘦下来绝对是小美女。

作为精灵王子奥兰多和顶级超模米兰达的爱情结晶,小开花的颜值未出生时就得到了保证,奶萌奶萌的小开花也完全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圆嘟嘟的小脸蛋,长到让人怀疑人生的眼睫毛,可爱的笑容,小开花真是迷倒一大片!

人如其名一点儿都没错,小开花的确很爱笑,一逗就笑开花,萌死了……天然呆萌的他,肉呼呼的他无论傻乐还是大哭都很有看头!

母子俩随便一照就是街拍画报既视感,爸爸是著名影星,妈妈是顶级超模,小开花自然对镜头也不陌生,这帅气十足的笑容,让不少粉丝惊叹长大了肯定不得了。

和爸爸在一起就是各种搞怪,超级可爱!

最近媒体街拍中的小开花画风巨变,昔日萌萌哒的小开花完全成了一个肉肉的小胖墩,变成了小胖花?

看这圆滚滚的小肚子,侧颜看起来其实还是挺萌的,手长脚长的身材也很好。感觉和小七一样,尽管胖了为什么还是那么萌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