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新版《情深深雨蒙蒙》演员公布,最亮眼的竟然是雪姨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新版《情深深雨蒙蒙》演员公布,最亮眼的不是如萍等人竟然是雪姨

文章来源我相信公众号: 穹娱乐

当年由苏有朋、古巨基、赵薇、林心如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可谓是火遍了千家万户,这部剧也早已成为经典;近日新版《情深深雨蒙蒙》演员阵容公布。

新版出演陆如萍的是小花旦赵丽颖,赵丽颖自从《花千骨》之后事业扶摇直上,每部剧都是大火,今年更是因为《楚乔传》让她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次出演陆如萍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何书桓则由琼瑶旗下的艺人张睿饰演,何书桓在剧中的表现是温柔,很浪漫而又不缺少睿智,而张睿则很适合这个角色。

陆如萍则由王晓晨饰演,自从与张嘉译合作了《我的体育老师》以后,王晓晨凭借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不知道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如何。

而古灵精怪的杜飞则由张若昀出演,戴上圆框眼镜,效果应该还不错。

陆尓豪则由男神王凯出演,看到这里也许很多凯凯王的粉丝不高兴了,王凯在这部剧中只能饰演一个配角;其实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演技好,魅力大,随便给一个舞台都能发光发亮。

方瑜则是由江疏影出演,跟凯凯王还是有一点cp感的。

司令则由邱心志出演,眉宇间有几分霸气,似乎少了一些时间的沉淀。

最后,最让网友眼前一亮的是雪姨的扮演者,仍是由王琳出演;可能连导演都觉得没有人能胜任此角色,为人刻薄,骂功一流的雪姨了,因为这个角色太深入人心,以至于许多年后还有人在调侃她的各种表情,只能说王琳入戏快,演技精湛,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情深深雨蒙蒙》可以说是90后这一代人的回忆,这个阵容你会看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