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强吻刘嘉玲节目尴尬至极 马景涛致歉:不小心过了火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节目表现被指尴尬至极 马景涛致歉:不小心过了火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播出的《吐槽大会》上,马景涛上场就强吻刘嘉玲,之后的表现更被网友评价为“不知所云”、“尴尬至极”。对此,马景涛22日发文,称自己不擅长脱口秀,努力争取圆满却不小心过了火,并否认了网友关于他录制时喝酒的猜想。

马景涛于22日发微博回应《吐槽大会》上的表现被指“不知所云”“尴尬至极”:“确实在表现我的不擅长…节目组让我用咆哮做点,我却忘了吐槽别人才是正题,一不小心过了火。”对于“喝酒上节目”的质疑,他予以否认表示“这个锅我不背”,称“节目组精心准备了晚饭,但我一口都没吃,不是不好吃,是怕吃饱了犯困。”

粉丝们纷纷在评论里安慰道:“回顾了一下你演的多尔衮,决定还是继续爱你,原谅你了!”“做你自己,何必迎合他人。”“你真是一个喝了假酒的小天才!”(实习生小黄人/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