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马景涛强吻女明星成习惯 这次轮到刘嘉玲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马景涛强吻女明星成习惯,这些女神都遭到了他的“毒手”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萌神木木

文/栀子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请来了大咖刘嘉玲,还请来了曾经和她合作过的演员马景涛前来助阵。两人在《侬本多情》曾经演过情侣。好友重逢,本来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可是这画风,却陡然生变。

马景涛见到好久不见的刘嘉玲,可能是太激动,竟然冲上去拥抱之后就是亲吻,刘嘉玲一时也没有反应过来,马景涛宣称自己克制不了了。

我们印象之中的刘嘉玲一向都是霸气威武的。

可是被强吻之后,变成了酱婶儿。

马景涛还骄傲地宣布,刘嘉玲是他永远的女神。

不过刘嘉玲的表情是这样的,相信她不愿意承认这个现实。

站在台上,马景涛更是咆哮帝上身,怒吼:“我见到刘嘉玲无法克制了。”(拜托你还是控制一下你寄几。)硬是将“吐槽大会”变成了“咆哮大会”。

十几年没见面的老朋友见了面,兴奋是正常的,可是马教主这种表达喜悦的方式还真的相当另类。相信心脏承受能力不强的人恐怕真能给吓出点什么毛病来。不过话说回来,被马教主“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女艺人可不只是刘嘉玲,和他合作过的女艺人几乎都“享受”过这种待遇。

宁静和马景涛曾经在《孝庄秘史》、《皇太极秘史》、《东归英雄传》等多部影视剧中合作过,可以说是老搭档了。所以马景涛见了宁静也是分外亲热,曾经上节目时,就趁着酒兴亲吻了宁静,这种程度差不多是嘴对嘴了。吓得宁静说:“这叫我怎么跟嫂子交差啊。”

这种突如其来的袭吻,也是令人招架不住。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里,马景涛前来为宁静助阵,见了面也是抱抱。

在表演完节目后,也不忘给宁静额头献上深情一吻。

马景涛和陈德容也是经典的荧幕情侣,两人合作的剧如《梅花烙》、《水云间》等等都是大家相当熟悉的作品。马景涛曾非常自信地说:“陈德容是我合作过最多次的演员,她今生应该没什么好遗憾的吧!”这样的话让陈德容哭笑不得。

紧接着马景涛说:“为了纪念难得的缘分,应该抱着她好好的亲一下!”于是突如其来的,陈德容就被“强吻”了。

之后马景涛还抱起陈德容,开心地转了好几圈,而陈德容事后吐槽:“马哥太HIGH,我头都转晕了。”而且陈德容还得担心自己的裙底走光,可见不是很享受这样的示好。

在一次颁奖礼上,共同出演过《倚天屠龙记》的马景涛和叶童、周海媚一起获奖。爱用“吻”来表达喜悦之情的马景涛发言时,上来就说要“吻”奖杯。这也没啥。

不过后来的话就不同一般了,他说这次可以重温旧梦,重新拥抱这两个当年他最喜欢的女人。

接着,似乎是要给自己鼓劲,呐喊道:“张无忌,狂吻吧!”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后吻了叶童和周海媚。吓得两人是花容失色,惊叫连连。

还揽着两位,问大家是否开心,相当自high。

叶童无奈道:“我知道他为什么叫咆哮先生了!”真是辛苦两位美女了。

在上节目《康熙来了》时,说到马景涛吻技了得,蔡康永建议马景涛现场示范,于是马景涛就和带班主持的林心如上演了一段“吻戏”。据说当时只差2公分的距离就真的亲上去了,林心如也是吓得不轻。

和马景涛合作过《青青河边草》的金铭有次开了新书签售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马景涛前来助阵。马景涛见到金铭也是立即上前又抱又亲,据说马景涛还问:“金铭,为什么不往我身上扑,她脸红了,你知道,以前冲上来。”(天啊,人家以前是小孩子,现在已经长成大人了好吗?)

后来马景涛还将金铭抱起来举高高,也如愿以偿获得了金铭的“献吻”。虽然马景涛将金铭称作“最疼爱的小宝贝”,可能在他眼里,金铭还是那个演着“小草”的小姑娘,可是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了,还是不要太夸张的好。

其实演艺圈中人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外放,但是这种异性之间逮着人就亲的习惯还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相信这样的举动也会给当事人造成尴尬,马教主以后还是收敛一点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