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宠妻狂魔上线,汪小菲想媳妇大S微博诉苦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宠妻狂魔上线,汪小菲凌晨想媳妇向网友诉苦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迷茫小小少年

近日,爆瘦10公斤的大S回归瓜子脸和纤细身材,美的冒泡引起网友热议,大S还晒出和老公汪小菲品尝世界名厨手艺的甜蜜同框照,大秀恩爱。

从2010年结婚至今,汪小菲和大S一直恩爱如初,即使在婆婆张兰破产时,大S依旧不离不弃的陪在汪小菲身边,和汪小菲一起共患难,两人育有一儿一女,汪小菲因为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很少晒儿子的照片,被网友称为“女儿奴”,除了“女儿奴”以外,汪小菲也是一位宠妻技能点到究级的“宠妻狂魔”,经常在深夜或者凌晨在微博和大S秀恩爱。

1月23日凌晨,在外地出差的汪小菲又想媳妇了,不仅把大S早年的综艺视频翻出来重温一遍,还向网友诉苦称因为出差,他想媳妇了。

视频中的大S和小S用不太标准的北京腔说相声,逗的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汪小菲转发该视频并非常感慨的称:“真的,命中注定嫁了个北京人”,言语中满满的自豪感。

汪小菲还在和网友的互动中向网友诉苦,还表示每每夜深人静时就会想媳妇。

网友给汪小菲留言称:“大半夜不睡觉,视频里的媳妇比身边的媳妇好看啊”,汪小菲满脸委屈的回复称:“我今天出差,想媳妇了”,在被网友调侃是宠妻狂魔时,汪小菲的回应简直就是打卡上班的感觉:“哈哈,总是夜深人静时”。

随后,汪小菲又发一条动态,在文中汪小菲开始怀念昨天和大S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还亲手为大S烤羊排,一口一个老婆叫着,甜到齁:“昨天在家里买了好多孜然,给老婆烤了羊排,然后用棒骨煲了一锅薏米棒骨西洋菜的炖汤,吃美了,喝好了,今早来上海参与#最佳设计酒店# 颁奖。原来发现我的话痨,还是在酒店这个领域。很开心找到了自己的爱好,也祝福外滩画报越来越好”,实力宠妻的汪小菲也是没谁了,一秒钟见不到大S就想到睡不着,真宠妻狂魔,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这么晚了还不睡觉,估计是想完老婆开始想女儿啦”“撒狗粮,成功饿醒我们这群失眠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