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郭富城也会宠妻了 狂买13双鞋送娇妻方媛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郭富城也会宠妻了! 陪老婆做头发等了3小时, 狂买13双鞋赠娇妻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八卦宝宝baguabaobao

这回真的要为“天王”郭富城“打call”!!

人人都说周杰伦是“宠妻狂魔”,陪伴太太昆凌“做头发”(是真的做头发好吗),在旁边一坐就是一下午,是大众公认的好男人。

如果以这个标准来判断一位男士是否“好丈夫”的话,郭富城绝对及格!

1月25日凌晨,港媒报道,52岁的天王郭富城迎娶了年轻22岁的方媛之后,一改以往的工作狂状态,家庭观念变得极重,拒绝一切应酬,常常留在家中陪伴妻女,凡事都以老婆女儿为先。

为什么说郭富城也是“宠妻狂魔”?因为他跟周杰伦一样,陪老婆做头发,一等就是三四个小时,毫无怨言!

报道这样说,当天郭富城应该是跟老婆一起出门,但他独自去养和医院看医生,没有要方媛陪着,而方媛就去了一家发型屋做头发,为迎接农历新年做准备。

郭富城看完医生就去发型屋会合太太,找到在店内剪头发的方媛,之后在店里等了足足三小时,才跟美美的老婆一起离开。

从图片可见,老婆做头发,老公付账单,和谐!

然而,天王夫妇这行程还没完,患病的郭富城并没有回家休息,反而带病陪太太逛街,连看数家名店。

前面几家,他们两个都没有购物,但去到最后一家鞋店,两人的购物欲像突然被点燃了一样,郭富城脱下口罩,方媛也不戴墨镜了,两夫妻全情投入买鞋之旅。

购物现场被港媒拍了下来,大家看动图感受一下:

两人在店内逗留了大约一个小时,满载而归,郭富城买了13对女装鞋给太太,自己就买了5对男装鞋。

从鞋子的数目上看,郭富城对太太可谓极尽宠爱了。

郭富城有爱妻在身边,心情似乎很不错,他与方媛步出鞋店的时候,见到记者拍摄,也面露笑容,并简短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问郭富城会不会陪老婆回娘家过春节,他直接说:“我们会留在香港过年,(是否跟女儿一起过?)当然啦!”

两人之后离开商场上车离去,郭富城临走前对记者表示,他们要赶回家吃饭,示意记者没有必要再跟拍。

而在此前,郭富城在元旦到上海进行跨年演出,方媛就一直陪在老公身边,两人回程时,虽然为了低调而分开走,但从细节可以看出,郭富城非常照顾太太。

拍到他们的港媒还猜测郭富城给方媛买了神秘礼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段时间郭富城与方媛的恩爱新闻不少,其实是因为郭天王完成了两部电影的拍摄之后,就留在香港陪老婆女儿,除了出席一些活动以及代言之外,他将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了太太。

他们两夫妻在一起的时间多了,港媒拍到的几率也增多,显然,这是郭天王正式回归家庭的开始。

前段时间,郭富城接受专访时透露,他不会停下工作的脚步,会继续挑战自我,不过这段日子,他会好好休息,不会接拍新戏,直到农历新年,他都会留在家里。

相信,之后他与方媛的恩爱新闻还会陆续有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