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关晓彤鹿晗退出春晚 王嘉搭档蓝盈莹亮相彩排

环球网

关注

2018年央视春晚进入最后彩排阶段,近日两位90后演员王嘉、蓝盈莹出现在春晚倒计时的彩排现场,甜蜜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你可要知道,这首歌原本是王嘉和关晓彤在国庆晚会上演唱的哦,这次关晓彤携手鹿晗宣布退出春晚后,老搭档王嘉以一身西装挺拔帅气牵手蓝盈莹唱起了与关晓彤的旧歌。首度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在舞台上双手比V卖萌神同步。蓝盈莹看来对王嘉也是喜爱有加,在微博更是表达了自己第一次登台唱歌与新搭档的满心欢喜。

王嘉和蓝盈莹因在《国家宝藏》和《演员的诞生》中的精彩表现,被评为90后最会演戏的演员代表,实力与颜值兼具。两档节目都是以舞台剧的方式呈现,作为演艺界新秀,他们却表现出惊人爆发力,这次春晚合作也实属缘分。不知道一起上完湖南春晚的关晓彤除夕那天在家是什么心情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