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环太平洋2》:景甜再演好莱坞怪兽片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景甜再演好莱坞怪兽片

好莱坞科幻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以下称《环太平洋2》)将于3月23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携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蓝盈莹、于小伟等出席亮相。

《环太平洋2》故事发生在距离前作战乱结束十年之后的2035年,进化而来的怪兽更加庞大且智慧,杰克(约翰·博耶加饰)与奈特(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这对曾经的机甲驾驶员搭档再次联手,率领从未有过实战经验的机甲学员们奋起抵抗。导演斯蒂文表示自己从小就是怪兽迷,执导这部电影是美梦成真。据悉,《环太平洋2》延续了前作的世界观设定,同样的机甲大战怪兽,同样的人类驾驶机甲,历经9个月完成1600组特效镜头。不同的是,斯蒂文将第二部里很多对战场面设定在白天:“那种下雨的阴暗潮湿场景是上一部的特色,这次动作场面扩大了,机甲也升级了,改到白天是希望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片中,机甲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发布会上,主演斯科特和景甜就带来了升级后的四大全新机甲——“复仇流浪者”、“凤凰游击士”、“英勇保护者”和“军刀雅典娜”。谈及自己的角色“邵俪雯”,景甜表示,这是一位不折不扣、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她的内心特别执着,有时候大家甚至会觉得她有点偏执,但她的那种专注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该片也是景甜继《环太平洋》《金刚:骷髅岛》之后再次参演好莱坞怪兽大片,她说:“这一次突破很大,造型上比较霸气冷艳,很多台词都涉及高科技概念。无论是文戏还是动作戏,对我来说都是很特别的经历。”(王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