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王源植树笑称自己还是“小学生”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 阳春三月,正值植树节期间,《王牌对王牌3》剧组日前来到安吉县报福镇,参与“绿水青山 王牌守护——中国蓝·王牌公益林环保植树行”活动。首次参与植树活动的“王牌家族”成员王源,显得颇为兴奋,在挑战垃圾分类游戏中秒变“小学生”,和现场的同学们打成一片。而在今年春晚上“假扮”过班主任的贾玲,不仅再次变身为“班主任”,还打起了“种树减肥”的主意。

作为一档始终致力于传递快乐与正能量的节目,《王牌对王牌》一直坚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将公益融入到节目中,在娱乐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社会意义。自《王牌对王牌3》开播以来,王牌MC与明星嘉宾的游戏互动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感动,也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不少力量。

在此次的“中国蓝·王牌公益林”植树活动中,王源、贾玲、欧阳娜娜等王牌MC不仅荣获了“中国蓝·王牌公益大使”奖杯与证书,还以积极的示范效应和当地青少年共同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现场

活动现场,“王牌家族”在挑战垃圾分类游戏中与小学生们一同比拼。然而面对花样繁多的各种垃圾,王源等人顿时傻眼,只能不断为小伙伴们加油助威,并笑称自己也是小学生。

在今年春晚上“冒充”过班主任的贾玲顺势开启“班主任模式”,直呼:“那我就是班主任。”

在传声筒游戏环节,贾玲对“多种树可以瘦身”这句游戏用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就想知道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可要住下来了。”种树过程中,贾玲也身体力行地展开实践,挖坑、种树、浇水一气呵成,似乎真把种树当做了减肥运动。而同样身为“王牌特工”的欧阳娜娜也不甘示弱,一口气种下一排树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