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最想和她谈恋爱女星排行榜 快来把自家女神抱走!

新浪娱乐

关注

(文/豆浆)

昨天是男性向女性表达心意并回礼的白色情人节。上个世纪日本的甜点商家为了促进商品销售提出了这一概念,现在白色情人节已经走出日本,在亚洲各国广为流行。浓浓的节日气氛里,ORICON网站发布了第十一届“想让她成为恋人的女星”排行榜,揭晓结果之前大家不妨先设想一下自家“老婆”能取得第几名?

第1名 新垣结衣

恭喜gakki蝉联冠军宝座!回想起来,从出道起gakki就以清纯的外表俘获了大批粉丝,并且私下里的天然性格也十分讨喜,无论男女都会被她吸引。今年因电影《恋爱回旋》获得第60届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时,gakki谈及坊间对自己“可爱”的评价说:“我其实没什么实感,托了角色和工作的福才得到了这样的评价”。如此谦虚的姿态让人越发喜欢了。

入选理由:

——感觉她从十几岁就一直保有着透明感。(神奈川县/20代)

——不仅拥有外表,内心也同样美好。(奈良县/30代)

——笑容可爱又爽朗,性格似乎也稳重会被治愈。(冈山县/30代)

第2名 绫濑遥

绫濑遥在13-16年的榜单上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跟去年同样入选第二名,也是人气经久不衰的代表了。入选理由中的天然性格的确惹人喜爱,比如绫濑遥自述进事务所的海选时想不出才艺,便模仿了30秒的兔子。但私下里迷迷糊糊,作为演员却有着不输任何人的演技。去年在电视剧中还展现了自己灵活的动作戏,出道多年依旧给观众带来惊喜。

入选理由:

——有亲和力。(东京都/10代)

——在一起的话会治愈我。(新泻县/40代)

——疲乏的心会因为她天然的性格得到治愈。(埼玉县/50代)

第3名 深田恭子

去年深恭排行第五位,大概受到正在主演的电视剧《邻家月更圆》影响,人气有所上升。去年年末“VOC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评选中,她也被选为2017最美的脸,引发了一阵话题。深恭出道初期一直扮演可爱的少女角色,随着自身气质的进化,最近转向“母亲”、“人妻”角色的塑造,实现了戏路的转变。

入选理由:

——总之想对她撒娇。(大阪府/20代)

——随着年龄的增长魅力也在增加。(爱知县/30代)

——兼具可爱与成熟女性的魅力。(神奈川县/50代)

第4名 石原里美

十元和去年一样获得了第四名。除了外表和衣品,十元展现出的知性也给人印象深刻。日本人中相比之下精湛的英语能力、多次出演的精英角色等都展现出了十元独有的魅力。

入选理由:

——感觉性格开朗,在一起会很开心。(大阪府/20代)

——魅力十足,聊天的话会显知性,似乎很愉快。(兵库县/40代)

第5名 有村架纯

去年第三位的村花排名稍稍下降,但去年这一年里,村花有晨间剧中一贯坚韧质朴主角的出演、也有《爱,不由自主》里禁断恋的挑战,多面的演技在观众心中还是可以得到高分评价。

入选理由:

——很开朗,感觉在一起也会有活力。(爱知县/30代)

——同时拥有可爱与妖艳,一下击中我。(千叶县/40代)

第6名 石田百合子

因在《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女主角阿姨的出演,现年48岁的石田百合子人气再次重燃,从去年的圈外一下进入第六名。此外麒麟啤酒广告中对工作中男性微笑着的一句“辛苦了”也让她收获了一批粉丝。

入选理由:

——看似是稳重的美人,但其实天然这一点很棒。(兵库县/40代)

——有成熟的气质,优雅又清纯让人印象良好。(千叶县/50代)

第7名 土屋太凤

tao妹子也是初次上榜。还是以漫改女主为中心的tao戏外也充满了青春活力,似乎总是乐观面对一切,真诚善良的她无论跟谁搭戏都能收到对方的一致好评。tao也十分热爱运动,慢跑和健身是日常功课。跟如此积极面对生活的妹子在一起的话,想低落都难吧。

入选理由:

——她有自己没有的乐观,这点很棒。(神奈川县/40代)

——感觉只要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开心很有活力。(京都府/50代)

第8名 松冈茉优

Mayu直言自己是早安少女大饭这一点让人感觉真实又可爱,也引发了许多阿宅的同感。另外,她的搞笑功力也让人印象深刻,在一起的话会感到轻松。在ORICON的“理想的女性后辈排行”中,mayu也凭借自己亲民的特点被选入第三名。

入选理由:

——感觉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满脸笑容。(爱知县/10代)

——觉得笑点合得来。(宫崎县/40代)

第9名 广濑丝丝(广濑铃)

15年起便连续在日奥获奖的丝丝17年也如愿收获了最佳女配,自她出道以来一直与各种角色相遇,这一季《anone》中也颠覆以往的形象重新挑战。虽然比起去年的第六名名次有所下降,但如角色一样,丝丝本人也经历着路线的转变,可爱的小女生渐渐展现大人的一面了。

入选理由:

——有活力又开朗的地方很棒。(大阪府/20代)

——最近逐渐成熟更有魅力了。(北海道/40代)

第10名 高畑充希

最开始活跃在音乐剧舞台上的希妹近几年才获得频繁出现在电视上的机会。去年《温室里的加穗子》中加穗子的成功出演,也让她在第九届CONFIDENCE AWARD电视剧部门中获得了最佳女主演奖。相信今后在电视上能看到更多希妹活跃的身影,也会有更多人记住可爱的她。

入选理由:

——又可爱,说话也有趣。(熊本县/30代)

——感觉性格开朗,每天都能过得开心。(东京都/40代)

这次ORICON的排行结果是基于对500位10-59岁男性的问卷调查得出,此外,榜单还给出了不同年龄段的投票结果,排行如下:

再次感叹每个年龄段都很能打的gakki国民度真的高!估计在国内搞个类似的投票她也会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

仔细看完一圈评语会发现,“开朗”、“治愈”、“成熟”几个关键词不止一次出现。榜上各位的颜值当然是没处挑,但其实颜值之外,她们或可爱或成熟的性格也是影响观众喜好的重要条件。看来大家都是很认真地挑选女票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