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谢依霖无预警宣布婚讯 老公“Green”身份掀追问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依霖19日迎来28岁生日,凌晨无预警宣布婚讯,“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消息震惊众人,但是她并未曝光结婚对象是谁,而她过去从出道以来,也仅传过一次绯闻,因此老公的身份引来不少粉丝揣测。

事实上,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直至2015年才被媒体拍到与3名男子一起在东区逛街,其中1位帽子男不但贴心帮她拿提袋,走路还不时肩并肩,互动暧昧,4人各自解散后,帽子男却单独跟她搭车返回内湖住处过夜,对方态度轻松泰然,似乎不是第1次一起回家,被怀疑两人是同居状态。

但当时她的经纪人被问及此事时,随即否认两人在同居,解释两人只是在花莲念书时的同学,相识已久,谢依霖只要回台有空就会约老同学见面,至于为何只带帽子男回家,他仅表示不太了解他们之间的互动状况,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交朋友。

谢依霖19日凌晨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图,画面中她站在箱子上,旁边还有个很大的爱心,上面还写着“Green & Lin”,图中是以Q版卡通画出,所以无从得悉男方身份,从画中看来两人身高似乎相差很多,对于男方身份的唯一线索就是,他的英文名字是“Green”。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