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偶像九子美国行 土味应援太吸睛 哪家粉丝口号是地表最强?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剧说天下

偶像练习生的比赛告一段落,九位优胜者成功出道,今天已经到美国洛杉矶进修了。机场照个个精致好看,衣品也都相当不错。

被全民代表们推选出来的幸运九子,也在机场得到了粉丝们热情的欢迎,那“土味”应援口号一喊,连机场工作人员都得跟着震一震,虽然可能不见得听得懂。

首先就是wuliC位出道的蔡徐坤,粉丝们给他的应援口号是“出来替你还三亿”……我们都知道蔡徐坤前一阵还因为解约官司上过热搜,按照推算他现在解约要赔付公司三亿,不过这个事情好像还没最终定论,但粉丝们能这么喊也相当贴心了。

坤坤应该不会跟粉丝要钱的,还是努努力多多支持他的事业吧!今天蔡徐坤主演的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也上线了,据说第一天就破3亿播放量。可萌可燃的叶麟学长,有打动到你吗?

陈立农要补作业的事情,就算之前没有被全世界知道,今天要被知道了。那些喊替他补作业粉丝们,你们真的会写吗?

让范丞丞请吃橙子,是因为他叫丞丞吗?难道不该威胁他要偷菜吗?

黄明昊的口号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其实还有姐姐真漂亮~

林彦俊应该是这批应援里听着最心疼的,再不出来踩你鞋,一定要对爱豆这么狠心吗?

朱正廷的口号是除了蔡徐坤外最豪的,买Gucci……你家小哥哥要当真的~

王子异被粉丝要求还钱,爱豆们还是不要炫富啊,不然你让粉丝还怎么给你花钱。不过粉丝们应该就是说说,毕竟给爱豆做应援那都是心甘情愿的。

王琳凯的粉也很暖心,喊话要帮他洗衣服,这是要当成亲儿子宠吗?佛系养蛙之后佛系宠王琳凯,可以可以。

尤长靖的口号只比王子异的多一个字,被粉丝喊话换头像。看了一眼微博头像,好像确实需要换一换啊~最近随手一张帅照都可以秒杀这个头像啊~

看完这一圈口号,你觉得哪家粉丝的口号是地表最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