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吴秀波海外购房引风波 独家澄清一同购房者系原配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吴秀波[微博]近日被牵扯进一件海外房屋”重建案“中,且意外曝光该海外房产是吴秀波同其经纪人何震亚以”夫妻“名义购买的。就此,媒体暗示吴秀波疑”重婚“。新浪娱乐就此传闻求证吴秀波方工作人员,独家得到回复:何震亚就是吴秀波原配妻子,非经纪人。而房屋“重建案”一事也是子虚乌有。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有华裔屋主欲重建美国豪宅遭到邻居反对,并将此事推至市议会处理。台媒进一步指出,此“重建案”意外牵扯出该豪宅正是知名演员吴秀波及其经纪人何震亚以夫妻名义购买的,就此推断吴秀波和经纪人有“不一般”关系,吴疑似“重婚”。

新浪娱乐就此传闻求证吴秀波方工作人员,对方先是明确表示“何震亚”就是吴秀波原配妻子的名字,并非什么经纪人。继而对台媒报道的“重建案”内容予以全面否认,称该事件纯属子虚乌有。(XLZ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