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街头火热接吻 坐实恋情

北青网

关注

近日,有外媒拍到JustinBieber与Hailey Baldwin在街头接吻,两人恋情坐实。比伯和海莉2015年曾短暂拍拖过一阵,此前两人曾一起现身迈阿密,举止非一般地亲密,随后被拍街头亲吻。

比伯和海莉2015年曾短暂拍拖过一阵,上周末两人一起现身迈阿密,举止非一般地亲密,被疑复合。据报道,比伯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又回到互不理睬的状态。知情人说:“比伯和赛琳娜现在不再联系,他似乎已经适应了。”虽然他和海莉出双入对,但并不算拍拖。“他还是单身,没有正式恋爱。

他和海莉相识多年,她是贾斯汀所在教会的忠实信徒,他喜欢和她一起消磨时光。他们在一起很开心,但没有谈恋爱,只是两个单身狗喜欢彼此的陪伴而已。”上个月,据外媒报道,赛琳娜已经彻底放和比伯的感情,无意和比伯纠缠不清,准备开始新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