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杨幂Baby私下相聚于郭敬明豪宅 临别依依不舍拥抱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摄影师偶遇私下相聚的杨幂[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当天杨幂身穿白色长款T恤,baby则粉色t恤,二人的大长腿十分抢镜。两人在郭敬明[微博]的豪宅里待至深夜,在郭敬明助理的护送下走出小区。

夜色中,大幂幂身穿白色长款t恤,下衣被遮的严严实实,一双大长腿超抢镜。baby则是粉紫色T恤配上运动短裤,肩头还挂着一件灰色格子外套。二人都戴着帽子,青春气息十足。相互寒暄时不时大笑分享身边趣事。据悉,两个人在郭敬明的豪宅里待至深夜,在郭敬明助理的护送下走出小区。在小区门口,穿上外套的杨幂一脸不舍的跟baby拥抱告别后,就坐进自家保姆车。而baby则跟助理站在路边,等了好久才坐上了自家姗姗来迟的保姆车。两人一前一后离开郭敬明家。(实习生英子/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