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布鲁克林因"思乡病"要退学!维多利亚竟激动不已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人的一举一动始终是外界关注焦点,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现在传出已经从纽约的帕森设计学院退学,原因竟然是思乡病,想回到英国陪伴妈妈。

现年19岁的布鲁克林一直对摄影很有兴趣,不但常在IG分享作品,甚至推出个人作品集,帮名牌拍摄广告。高中毕业后,他于2017年9月到纽约就读帕森设计学院,但是据英国《镜报》报道,他在几个月前便透露想退学,最后仍留到学期结束才离开。据消息人士透露,听起来他真的很想家,在那里觉得很孤单。他很敬爱家人们,最后决定回到家人身边,接下来的实习机会也让他很兴奋。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对此则相当开心,激动不已。她告诉朋友自己真的很思念儿子,也很讨厌和孩子分开。(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