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应采儿吐槽陈小春爱黑脸不懂浪漫 转头又秀恩爱

上游新闻

关注

吐槽陈小春爱黑脸不懂浪漫 应采儿却说:婚姻最大程度改变了我

原标题“”“有家庭就太不一样了,以前想怎么撒野就怎么撒,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对吧,想拍什么戏就拍什么戏,现在一听到拍戏就‘对不起,不接戏’,离家几天的工作邀约来了,‘对不起,不行’,真的这次旅行是这两年走得最远、离家最长的一次了。”应采儿说。

在芒果TV新上线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里,应采儿将与谢娜、颖儿、程丽莎组成太太旅行团,在各自先生缺席的情况下畅游欧洲。16日接受采访时,应采儿再度跟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聊起婚姻,她说,婚姻最大程度改变了自己。

夫妻相处

用访谈节目方式沟通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先导片里,四对夫妻展示了四种不同的关系模式,探讨婚姻真谛。其中,应采儿与陈小春的“互补型夫妻”欢乐日常引发网友爆笑,二人不仅再现了第一次约会的囧况,应采儿还模仿陈小春各种“冷酷”范儿,几乎每一帧都可做表情包。

说起来,陈小春应采儿也是圈内稍有的模范夫妻,“山鸡哥”看上去一脸坏相,却很有家庭担当。也难怪应采儿宁愿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她说这段婚姻最大的感受就是“舒服”,“不知道怎样用言语来形容,但每一对夫妻都不一样,自己舒服就好,至少我是这样。”

应采儿觉得,要舒服的话,相互包容很重要,“我们可能比较互补,我是可能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的,他可能就不太爱说,那如果碰到这种情况,我要会试着用访谈性节目的方式去访问他,然后如果我不开心他也会劝我,因为他是没什么烦恼的人。”

“但他有些习惯,比如说爱黑脸,我真的比较反感,然后又完全不懂浪漫。”应采儿笑道,“但如果他突然间太懂浪漫,我应该也会很害怕吧,比如说过两天七夕情人节,我还要提醒他,明天是七夕节哦,当然我也不喜欢花,所以估计他可能也不知道送什么吧。”

带娃有道

一辈子的耐心都给儿子

应采儿旅行去了,陈小春和Jasper也没闲着,两父子在《爸爸去哪儿6》里玩得很嗨,她笑说“一家三口都在为芒果TV打工”,忙的不亦乐乎。“时间我们尽量错开,他们录《爸爸去哪儿》我都亲自接送,完了再去录《妻子的浪漫旅行》。”标准的贤妻良母,不过应采儿说,自己原本不是很有耐心,但是有了儿子,“我将我这辈子的耐心都给他了。”

儿子不但让她有了耐心,还对大成都改变了应采儿,“不出去撒野了,也很少接戏了,真是为了家庭不拍戏呀,要带小孩的,因为在家里我儿子只听我的,我不在家公公婆婆就是很宠呀,以前我离开个两三天一回来他就整个人就变了,他现在还会自己洗内裤呀,然后譬如练字呀,但我不在家他完全不会做这些事情。”

“他觉得他妈妈很聪明,问什么我都可以回答他。”应采儿机智一笑,“其实他很多问题我就算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会马上手机查查,比如他现在对那个太空呀很有兴趣,哪一个星球大,哪一个星球小,然后跟他讲正确的答案,他就觉得妈妈真的好厉害,哈哈。”

吐槽旅伴

谢娜完全是个生活白痴

这次参加旅行节目对于应采儿来说不是第一次“撇开”陈小春出游了,她透露,婚后经常回带着宝宝跟一些女朋友去旅行,但这么长时间跟三个女生朝夕相处,这个新鲜的经验还是让她特别难忘。

“要跟三个本来没有那么熟悉的人一起生活,一定需要EQ的,节目中我们也有一些小小的Argue,但其实也没什么,因为就像跟好朋友旅行也会遇到问题呀。”应采儿笑道,她比较受不了清洁问题,“用完厕所乱七八糟呀,头发满地呀,然后拉屎冲不干净呀这些。”

团队里的谢娜,被应采儿笑着吐槽“完全是个生活白痴”,“她老是丢三落四、忘东忘西,护照都丢过一次,在国外又特别紧张,甚至在机场一定要拉着我的背包带子,她不会英文怕走丢嘛,哈哈,有我在呢她就把翻译器扔了,等我到了以后她就安心很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