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李亚鹏讲述女儿成长故事:她面对一切都可以很淡定

新浪娱乐

关注

近日,李亚鹏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女儿李嫣的成长故事。谈起女儿曾上传美妆视频,李亚鹏坦言,自己试图阻止后惨遭亲女儿拉黑。对于走秀,李亚鹏形容女儿“非常自信”,可爱“吐槽”前面的小朋友影响自己发挥。此外,李亚鹏表示对于他一直很担心的嘴唇问题,“一切都可以很淡定”的李嫣也从未问过。

2015年,李嫣曾创立了一个网络账户,上传自己拍摄的视频,与网友交流化妆、穿衣的经验。作为爸爸,李亚鹏还是从友人处得知的消息,面对这一“传遍朋友圈”的视频,他十分吃惊。谈及此事,李亚鹏直言,看过视频后觉得女儿很可爱,鬼马精灵的。但他觉得女儿年纪太小,不适合与公众有如此近的接触,曾要求李嫣关掉账户。结果,却发现惨遭女儿“报复”,“她嘴上不说话,没看出来不高兴,但转过头去,竟把我微信拉黑了。”

不仅不像爸爸想象中那么脆弱,真实的李嫣是十分自信的,她曾在视频中说过,“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完美的。”今年8月份,李嫣参加了嫣然天使基金的公益走秀活动。谈及走秀的感受,李亚鹏透露女儿非常喜欢,可爱的她还吐槽道:“前面的小朋友没有按节奏走,妨碍我发挥。”

此外,李亚鹏表示曾经很担心女儿会问自己,为什么嘴唇长得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但事实上,李嫣一次都没有问过。正如李嫣的奶奶给了最好的回答,“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李亚鹏称,女儿有着面对一切都可以很淡定的力量。在李亚鹏的记忆里,李嫣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孩子,懂得分享,懂得帮助别人,而李亚鹏认为这是因为女儿得到过很多爱,所以有爱人的能力。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强加给孩子,因为孩子应该比自己更优秀才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