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克里斯·埃文斯发文告别《复联》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克里斯·埃文斯发文告别《复联》 称不再饰演美队

10月5日上午,演员克里斯·埃文斯发文宣布电影《复仇者联盟4》正式杀青并宣布告别“美国队长”一角。克里斯·埃文斯称自己过去8年为饰演这个角色而感到光荣,据悉,“钢铁侠”、“雷神”等角色的扮演者也将退出未来对这个角色的扮演。

5日上午,《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美国队长”一角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正式向“美国队长”这个角色道别,同时宣布电影《复仇者联盟4》包括补拍等所有戏份杀青。克里斯·埃文斯动情地写道:“过去的八年我为能饰演这一角色感到荣耀。致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和观众,谢谢你们带来的回忆!永远感激!”今年年初,克里斯·埃文斯就曾发文称在《复仇者联盟4》后可能不会再饰演“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钢铁侠”、“雷神”等角色也曾传出过换演员的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