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小泡芙变双眼皮大眼 刘畊宏曝“家中奇妙遗传”

新浪娱乐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微博]和王婉霏2007年结婚,婚后育有三个小孩,先前带着二女儿小泡芙(刘宇芙)上《爸爸去哪儿5》,父女俩温馨且甜蜜的互动,深受观众喜爱。他近来在微博上晒出小泡芙的近照,并透露女儿的左眼突然变成了双眼皮,而他过去也是两眼都在不同时期变成双眼皮,“这是我们家的奇妙遗传。”

小泡芙自从在《爸爸去哪儿5》曝光后,软萌个性圈粉无数,与哥哥刘宇恩、妹妹姗姗(刘宇姗)不仅感情非常好,三兄妹的五官更是犹如复制、贴上般,尤其3人都拥有一双单眼皮眼睛,非常有特色。

不过刘畊宏6日在微博上晒出小泡芙的近照,只见她其中一只眼睛变成了双眼皮,而另一眼眼依旧是单眼皮,两眼的大小虽有些微的差别,但可爱程度并没有受到影响,无论是略带忧郁地看着镜头,亦或是灿笑的模样,都依旧非常漂亮。刘畊宏在发文中解释:“小泡芙的左眼变双眼皮了,这是我们家的奇妙遗传。”

不少粉丝看了以后大赞:“无论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一样都很可爱”、“小泡芙正在从小公主向着小仙女蜕变”,也有部分网友对于在成长期间,突然从单眼皮变双眼皮非常有共鸣,纷纷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经历,而随后刘畊宏也在底下留言自爆:“我也是国中变一只,高中变一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