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知名博主就造谣李小璐出轨道歉:发表了失实文章

新浪娱乐

关注

10月12日,知名博主在微博发布并置顶道歉函,向李小璐[微博]道歉。

正文写到:“本人发布了关于李小璐女士严重失实的文章,文章含有‘出轨’‘李小璐公关’等诸多侮辱人格的造谣诽谤性文字,涉及文章内容纯属凭空捏造,毫无事实依据。出于蹭热度赚取流量的目的发表了失实文章。”“本人错误引导舆论方向,影响恶劣。对您构成了侮辱、诽谤,侵犯了您的名誉权,也给您以及您的家人带来了困扰与伤害。为此,本人涂晓波在得到法律制裁后现向李小璐女士郑重道歉,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请求李小璐女士的原谅,对不起!”“在此,呼吁各位同行朋友,引以为戒。对一些网络谣言不可轻信,更不能借机发挥、杜撰,以免伤害到他人合法权益,更不要在网上以污言秽语,造谣生事来侵犯他人获取自己的利益,最后,再次向李小璐女士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据悉,9月2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宣布李小璐5例名誉维权系列案件陆续胜诉,被告因发布“李小璐男女关系混乱”等侮辱诽谤言论,被判侵犯名誉权,须赔礼道歉并赔偿33.6万。针对网传“卓伟曝李小璐出轨劈腿”等内容,事务所求证卓伟本人得回复,均是他人为博眼球冒充其名义发布的不实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