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唐嫣罗晋公布婚讯 胡歌成《仙剑3》唯一单身汉

新浪娱乐

关注

婚讯传了一年的罗晋和唐嫣,之前一直三缄其口。昨日上午9时许,两人终于正式公布婚讯,分别发微博配文“新郎是我”“新娘是我”,配图是领证照和婚纱照。同一天,两人的婚礼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但只邀请少数亲朋好友参加。圈内好友则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其中杨幂的祝福更打破了与唐嫣“不和”的传言。

荧屏情侣,恋爱非常低调

罗晋和唐嫣算是从“荧屏情侣”变成“现实情侣”的典范。自2012年开始,两人共合作了五部剧集,分别是《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归去来》。2015年,他们在拍摄《克拉恋人》期间传出绯闻。2016年4月,两人被拍到在《锦绣未央》片场牵手,恋情曝光。直到同年11月6日,唐嫣、罗晋在微博晒出童年PS合照,才正式承认恋情。

随后,两人开始频频“秀恩爱”。2017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几乎被罗晋和唐嫣承包了,两人在东方卫视演唱了《天赋》《水晶》,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演唱了《你最珍贵》,在北京卫视春晚演唱了《最浪漫的事》,在开年后的东方卫视品质盛典上又演唱了《诺言》……之后,两人对这段恋情的态度却变得非常低调,以致不断传出分手消息。直到最近,两人的婚讯开始传出,但双方工作人员可谓做足保密工作,对于网上关于婚讯的种种传闻都三缄其口。

婚讯公布,杨幂送上祝福

昨日,罗晋唐嫣的婚讯公布后,杨幂在微博送上祝福:“美糖,新婚快乐,永远幸福!”这条微博瞬间被顶上热搜榜首。要知道,唐嫣的生日是12月6日,而杨幂这条微博选在12时06分发出,相当有心思。2014年,杨幂刘恺威结婚时,唐嫣担任伴娘,而且是唯一受邀出席的艺人。之后,杨幂和唐嫣却被传感情变淡、渐行渐远,而此次杨幂的祝福可谓力破传闻。

此外,早前被传要为唐嫣当伴娘的刘亦菲,也发微博表达遗憾:“最亲爱的糖糖,祝你们幸福、甜蜜,分享每时每刻的喜悦。虽然无法去现场见证很遗憾,但能感受到照片里温馨和幸福的气氛。最美的新娘,新婚快乐!”据悉,唐嫣的伴娘团由吕一、陈钰琪、徐百卉和郭晓婷组成,罗晋的伴郎团则由孙坚和边江领衔。此外,胡歌、杨烁]等也来到婚礼现场。

链接 胡歌成《仙剑3》唯一单身

唐嫣结婚,网友也感慨了一把。《仙剑奇侠传3》那拨“小花”“小生”如今大多已成家:2014年,“雪见”杨幂与刘恺威结婚;2016年,“龙葵”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长卿”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云霆”袁弘与张歆艺结婚;2018年,“紫萱”唐嫣与罗晋结婚……作为“黄金单身汉”的胡歌,因此又被网友催婚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