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曝baby首登央视春晚 将搭档包贝尔贾冰演小品

新浪娱乐

关注

近日,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包贝尔、贾冰三人共同现身,疑似将有合作。同时,网曝三人将共同登上央视猪年春晚,合作出演一台小品。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求证,知情人士回复称节目还未最终确定。

据悉,喜剧演员贾冰曾凭借出色的表演能力,摘得第一季《笑声传奇》、第四季《欢乐喜剧人》总冠军的称号,并于2018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与蔡明、潘长江合作表演小品《学车》。此前,Angelababy、贾冰两人曾在《喜剧总动员》第二季节目中有过合作。她为贾冰助阵,与翟天临一起带来小品《求求你相信我》,获得了不少观众喜爱。

与鲜有涉猎喜剧领域的Angelababy不同,包贝尔的喜剧天赋通过早前的《欢喜密探》、《胖子行动队》等个人作品中就得到了体现。但三人合作表演小品,绝对是一个新尝试。此番,三人节目如果顺利通过审查,将是Angelababy和包贝尔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也是贾冰再度与春晚观众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