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走心相亲会走红京城 百合网吃货相亲节完美收官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虽然我不是高富帅,但是,我依然想要对你说,我对你一见钟情,希望能够和你交往……” 一位衣着简朴的男士用质朴的语言,深情款款地对着心动女孩表白心声。尽管他们看起来并不那么相称,而女生最终牵手他人,但男生的真诚仍然令在场的观众动容,并报以热烈掌声……

9月26日下午4点多,百合网“吃货相亲节”第三场已经接近尾声,但参加活动的嘉宾的热情却依然高涨,尽管主持人一再提醒大家时间已到,但仍然有很多人要求上台表白。原本不受年轻人待见的相亲会,却火遍了9月的北京城,这是为什么?

9月26日,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青春馆正门前广场,百合网联合阿姨帮、腾讯大燕网、麻辣诱惑、AA租车、嫁拍、本来生活网、海尔等众多企业倾力打造的吃货相亲节完美收官!坐豪车,吃龙虾,玩游戏、赢月饼……吃大餐的过程中就把找对象的大事儿办了,过程刺激,战果丰富,一场被玩坏的相亲大趴让北京单身吃货们边吃边谈恋爱,美食与爱情两不耽误,好评如潮。

一位参加活动的90后小伙伴感慨到,这样的活动太适合我们这些年龄的人了,感觉就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真是走心。

走心相亲 击中传统相亲会痛点

麻小、专车服务、网络交友、互动游戏……这一系列的符号,成为百合网此次贯穿了整个9月的相亲活动的闪亮点,也是区别于传统相亲会的关键所在。

现在,各地举办的相亲会越来越多,举办相亲会的机构也十分复杂,但是相亲的方式却越来越单一,成功率也令人尴尬。有参加相亲会的小伙伴说,有时候在相亲会上,感觉像一次谈判或者会晤,根本找不到感觉。在有的相亲会上,不仅年轻人会有走过场的感觉,还会出现父母代替去相亲的现象。相亲会已经变味了。

为相亲而相亲,成为现在大多数相亲会的痛点。

难道年轻人已经不需要相亲会了吗?

百合网贯穿整个9月的“吃货相亲节”的火爆场面给出了否定答案。9月13日,首批幸运的单身吃货们尝鲜了这场相当有范儿的相亲活动,9月20日的第二场活动更是火力全开劲爆来袭,而9月26日第三场相亲会活动完美收官,场场火爆,备受欢迎,十几对单身互相牵手,这都证明了,年轻人不是不需要相亲会,而是需要更为合适自己的相亲会。

百合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吃货相亲节”就是针对相亲会的痛点,和现在主要的单身人群的生活状态、兴趣点结合起来,把相亲融入他们平时的生活中,所以显得更为走心,参加相亲的人也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走心相亲 吸引90后主动参与热情

根据介绍,百合网此次活动有很多的创新点,包括与单身人群的信息的获取习惯、饮食潮流、出行习惯、个性等方方面面,都有走心的考虑。

最走心的饮食,听说麻小和相亲更配哦。麻辣小龙虾正是此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环节,也是现代的年轻人最青睐的休闲食品。一边吃着小龙虾,一边谈情说爱,把这两种美好的事情放在一起,真是绝配了。

最走心的活动,让大家动起来。活动中还精心策划了“剥虾小能手”、“谁爱吃辣”等吃货大比拼游戏,评选出“个人最强吃货奖”、“双人最强吃货奖”等“吃货荣誉”,以及“爱的寻找”、“爱的表白”等相亲环节,让吃货们乐在其中,大胆表白真心。活动现场亮点不断,在表白环节,一位长发女孩竟然先后被三人表白,一时间气氛剑拔弩张,最终女孩也与心仪男生牵手。

走心的礼品,线上线下齐发力。与线下活动的火爆相呼应,此次“吃货相亲节”的线上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关注百合网官方微博、微信,参与猜迷、秀照片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干果、大闸蟹、蛋糕、巧克力等美食。你来或不来,它就在那里,香气扑鼻。该怎么办,还要我说吗?

走心的立体服务,带给参与者更多体验。百合网联合阿姨帮、腾讯大燕网、麻辣诱惑、AA租车、嫁拍、本来生活网、海尔等众多企业倾力打造的吃货相亲节完美收官!坐豪车,吃龙虾,玩游戏、赢月饼……吃大餐的过程中就把找对象的大事儿办了。

这样的创新的带动下,很多80后、90后的单身人群都主动积极的参与到相亲活动中。

近年来,百合网策划了众多的符合80后、90后的单身人群的喜闻乐见的相亲活动,在水立方举办的比基尼脱光趴、在欢乐谷举办的牛皮纸袋相亲、十几个城市同时举办的大牌征婚、男左女右相亲会、婚纱跑、地铁相亲等,独特而接地气,获得了单身人群的广泛好评,有的甚至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成当前适婚人群单身的原因比较复杂,婚恋网站的服务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未来将不断创新婚恋交友模式,针对不同细分人群的特质定制更加丰富别致的相亲活动,打造更加独特的相亲体验。

加载中...